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起亚K4中级车力荐 实用主义城市精英

起亚K4中级车力荐 实用主义城市精英

2014-08-30 17:2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文   

【网上车市 南阳站讯】2014年9月1日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4将亮相登场,K4是专为中国人打造的中高级轿车,它的定位锁定“实用主义城市精英”,目标人群主要集中于35岁左右的社会中层阶级,更多的是商务群体。而在此次之前,K4已经在美丽的沈阳与全国媒体有了“一次亲密接触”。

艺术范儿的设计

K4大气稳重又不失动感,商务气息浓郁。它传承了标志性的虎啸式家族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横竖交错的“窗格式”镀铬条装饰,并与保险杆采用一体式设计,营造出沉稳大气的前脸造型; LED组合尾灯与前大灯相辅相成,搭配动感的17寸铝合金轮毂,在保持时尚的同时更强化了整车的尊贵感。

宽大空间体验尊贵

中国消费者钟爱的大空间在K4身上得到充分体现,在空间上K4刷新了同级别车型的纪录。K4的车身尺寸为4720mm×1815mm×1465mm,而长达2770mm的轴距使其坐拥同级别最大驾乘空间,带来令人惊喜的实用性和舒适性。

严苛的安全标准

以C-NCAP五星标准打造,车身适用50%以上的超高张力钢板,其质地轻、高强度与高韧性的特质也带来燃油经济性的显著提升。此外,K4配备6方位安全气囊、VSM(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大灯断线提醒系统、宽外后视镜等多种高科技配置,以领先的安全设计防患于未然。

澎湃的操控感

起亚K4有多款动力选择,先期投放的车型将配备1.8L和2.0L两套动力总成,两款发动机同属于Nu系列,技术处于同一标准,兼具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和静音优势。11月份将推出搭载更强劲的1.6T+7DCT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4携艺术的设计、尊贵的空间和严苛的性能而来,为那些时尚并重视品位、喜好新技术和高科技,同时又不乏理性消费观念的实用主义城市精英,带来最强的“新经典”中高级轿车

 

南阳北京路 起亚天翊4S  K4已经到店,欢迎前来鉴赏。

=========================

东风悦达起亚南阳天翊4S店

销售热线:0377-688 33333

地址:南阳市北京路与信臣路交叉口南499米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