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南V5菱致爵士版成都车展上市 售8.28万

东南V5菱致爵士版成都车展上市 售8.28万

2014-08-29 15:05: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8月29日,东南汽车在成都车展上推出了V5菱致爵士版车型,该车售价为8.28万元。

东南汽车V5菱致 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5MT爵士版 8.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南V5菱致爵士版的外观和内饰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该车发动机盖、车身侧面都采用了专属涂装,另外车顶和后视镜采用了纯黑色涂装,新车还配备有JAZZ字样的专属标识和全新配色的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双色运动座椅。中控台、换挡杆等部分还采用了蓝色涂装,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先锋车载音响。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搭配CVT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该车还配备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搭配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