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翼神竞速版成都车展上市 售12.38万元起

翼神竞速版成都车展上市 售12.38万元起

2014-08-29 14:52: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2014成都车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东南汽车在此次车展上正式宣布旗下三菱翼神竞速版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2.38-13.68万元。

三菱翼神竞速版 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MT 竞速版 12.38
CVT 竞速版 13.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三菱翼神竞速版的整体造型基本与目前在售的翼神普通版相同,新车前脸采用多条竖幅格栅设计,其格栅顶部造型略显突起。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后扰流板,除此之外其还装配了黑色电动天窗以及内部配备带有DVD功能的导航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翼神竞速版搭载1.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75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