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风神A30成都车展上市 售6.57-8.57万元

风神A30成都车展上市 售6.57-8.57万元

2014-08-29 11:5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在2014年成都车展上,东风乘用车正式宣布风神A30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7-8.57万元。风神A30上市后将锁定奇瑞艾瑞泽7奔腾B50比亚迪速锐以及长安逸动等车型为主要竞争对手。

东风风神A30 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实尚型 MT 6.57
智驱实尚型 MT 6.87
智驱智尚型 MT 7.47
智尚型 AT 7.97
智驱尊尚型 MT 8.07
尊尚型 AT 8.5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风神A30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并配有三幅镀铬横条装饰,加上运动感十足的保险杠,展现出了动感与时尚的造型。风神A30尾部层次感较为丰富,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内饰部分大气耐看,整体以黑色调为主,在方向盘、仪表盘、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等处均配有银色面板装饰。同时新车配备了四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有液晶显示屏,各功能按键错落有序,空调控制区采用了手动旋钮设计。

配置方面,装有7英寸触摸屏幕,并集成有导航、多媒体、蓝牙等功能。此外,车载多媒体系统还提供有一个SD卡槽、一个USB接口以及一个AUX音频输入接口。

风神A30搭载的是东风乘用车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带运动和雪地模式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