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领秀新风尚纳智捷优6 第一万名车主诞生

领秀新风尚纳智捷优6 第一万名车主诞生

2014-08-29 11:35: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8月29日,新丝路准超模进驻成都车展,对于素来只有影视明星或车模出入的平台,挣脱规则,释放青春魅力,本次纳智捷展台上演的国内顶级超模选拔赛开车展之先例并成为成都车展的最大亮点。同时在本届成都车展上,纳智捷与新丝路为伴共迎纳智捷新时尚 SUV优6 第一万名车主,共同开启了纳智捷2014年跨界营销新高地。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福寿,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力、副总经理白清源、党委副书记张方晶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跨界新时尚,纳智捷携手新丝路

成都车展期间,纳智捷展台成为“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成都赛区”的分赛场,上演了一出“新时尚超模团决战蓉城”的好戏,所有到场媒体和观众都可现场投票,为自己心仪的参赛模特助威。

现场投票分为媒体投票和公众投票两部分,30位成都赛区的决赛佳丽8月29日媒体日上午到场时尚走秀亮相,由媒体投票;29日下午,正式开放公众投票,公众只需扫描展台现场的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就可为自己心仪的佳丽投票。同时所有观众都可在纳智捷工作人员处填写资料领取选票,即可有机会抽取奖品。

东风裕隆纳智捷跨界时尚圈,实行差异化营销策略,使优6 SUV“时尚”的产品亮点有节奏、有层次、有广度地植根市场,树立出鲜明的产品品牌个性。

百城万辆同步交付纳智捷优6 热销势头不减

此次冠名新丝路模特大赛的主角——纳智捷优6 SUV作为追求时尚的新典范,它拥有最具前瞻性的智慧科技配备以及领先于同级别安全潮流的时尚、实用的周全保护;出色的科技含量、时尚的外形设计与厚道的价格实现了超越同级的超高性价比。

2014年6月6日,纳智捷优6上市以后,市场前景一片大好,订单纷至沓来,迅速突破20000张订单。在此次成都车展现场,纳智捷优6向第一万名车主交付新车,与此同时,全国115家汽车生活馆在终端同步举行了新车交付仪式,交付新车破万辆。

作为第一万名车主,张先生非常兴奋,向记者表示对优6这款产品充满了信心。特别是拿到新车之后,亲身感受到优6时尚的外观和内饰、科技智慧超越同级的配置、宽阔充足的空间,感到非常满意,相信优6将很快成为自己家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新时尚SUV纳智捷优6 以“设计时尚、科技时尚、运动时尚”三大卖点迅速获得“时尚享受小资女”、“安全经济小家庭”、“年轻潮流科技男”三大族群的青睐,进入他们的购车备选名单。而此次与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合作,实现时尚与新时尚的激情碰撞,必将勾勒出它更鲜明的时尚个性,进入更多时尚人群的视野。

此次“百城万辆”交付仪式活动,无疑给纳智捷优6 的意向车主们注入了强有力的推动力,展现出优6巨大的市场前景。

创新成为东风裕隆纳智捷成长源动力

2010年东风裕隆纳智捷成立以来,秉持“以人为本”为造车理念,以“超越期待的创新”为突破口,致力打造从企划、设计到研发、工艺、制造、销售、服务等完整的全价值链差异化战略。“创新”成为这个年轻汽车品牌冲击市场的利刃,体现在产品制造、市场营销、终端销售、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

此次成都车展的现场观众和媒体记者也再一次感受到东风裕隆纳智捷创新的魅力。一位投票观众表示以前来成都车展无非是看看新款车型,再看看漂亮车模,没想到这次成了新丝路模特评委,感觉很有意思。而另一位媒体记者表示成都车展历来是亮点最多的车展之一,车企为了吸引观众,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纳智捷此次与新丝路的合作不落俗套,异军突起,有话题更有格调,纳智捷这种不断创新的精神让人对它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据悉,除了纳智捷优6 SUV之外,此次东风裕隆纳智捷还带来了包括纳智捷 5 Sedan、纳智捷新大7 SUV、纳智捷大7 MPV以及纳智捷 MASTER CEO在内的共计5款全系家族产品,智耀蓉城,领秀新风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