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本田XR-V概念车 2014成都车展发布

东风本田XR-V概念车 2014成都车展发布

2014-08-29 11:17: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本田带来一款全新小型SUV概念车XR-V,这款车与广汽本田缤智相同,借鉴了本田CONCEPT V概念车的设计,未来本田全新小型SUV将基于其打造。据悉,量产版会在10月中旬发布,预计12月份正式上市。

从外形来看,新车同样会借鉴CONCEPT V的设计元素,不过尾灯样式和概念车不同,此外后保险杠等细节也有所不同,与同一平台开发的广汽本田缤智区分开来。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使用与思域相同的1.8L发动机以及地球梦1.5L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