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市东风本田店总关宏远先生专访

呼和浩特市东风本田店总关宏远先生专访

2014-08-28 16:55: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编辑:关总您好,很高兴可以采访到您。

编辑:您觉得东风本田汽车的优点是什么?

关总:首先,最大的优势我觉得是它的品质。作为本田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之一,东风本田秉承了本田和东风的雄厚实力,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制造企业。同时,东风本田凭借“个性、创新、运动”的品牌内涵,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不断前进,为用户提供一个愉悦的驾乘感受。我从事这个行业这么多年,相对来讲,东风HONDA这个品牌质量过关,可能也是在市场占有这么大份额一个重要原因吧。其次,从我们日常的售后工作中不难发现,东风本田汽车需要大维修的很少,基本上就是一些常规保养。

编辑:我们知道东风Honda一直在坚持“精品战略”,“小而精”的发展模式,那未来的东风Honda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精品战略”会放弃掉吗?

关总:其实说“精品战略”,主要是从“质”来说是精品,这是我们一直的坚持,并将延续下去。我们之前是打好质量的坚实基础的时期,接下来是在“质”的基础上追求量的变化。在这样的转变前提下,坚持的“精品战略”不会变,基本初衷点不会变,但我们要达到“量”的扩充,因此战术上会有变化。

编辑:很多合资品牌上市之后,竞争越来越激烈,对于合作自主方面我们怎么规划?

关总:首先要有熟悉的过程,在未来的过程中基于一个平台重新开发一个车型,在这个状况下会有2-3款构成思铭这个品牌,在2015年之后力度会进一步的加强。

编辑:中国的汽车销售现在全世界第一,但是乘客安全问题没有受到重视,特别是儿童乘车安全还没有立法,您对中国儿童乘客安全的现状和未来怎么看?

关总: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乘车安全不管是儿童也好,大人也好,我们很重要的考虑就是如何保证乘车人的安全以及行人的安全。安全的推广,第一步系上安全带。

编辑:您能跟我们说说在维修过程中,最常见的问题是什么?

关总:其实在维修工作中,最常见的售后问题是事故车的修理和常规维修和保养。目前东风本田很多车上面都有保养提示,到达一定的里程,车辆就会提醒车主做保养,这样的功能很直接的延长了车辆的使用寿命。在加上现在很多车主喜欢自驾游,在出发之前他们大多都会先到我们这里来检测一下,确保旅途当中不会发生车辆故障。

编辑:能否谈谈汽车后市场的现状和发展方向?

关总:现在各个品牌的车型相对来说都很丰富,所以说竞争的环境也很激烈。一个是品牌,还有一个是价格。东营这个地区很特殊,各个品牌都是两家或两家以上4S店,有同集团的,有不是同集团的,这个后续市场肯定是很白热化的。现在各个厂商的任务指标都很高,大家一味地追求指标的同时,要确保利润,名利双收的话也是很困难的。所以后续市场应该搏杀得会很激烈。

编辑:今天的专访就到这里,关总,感谢您接受我们网上车市的专访。

关总:好,谢谢!

内蒙古泰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内蒙古泰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0471-3388188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海大道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优惠促销 内蒙古泰达本田思域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