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奥迪A8L实拍 售价87.98-271.50万

湖州奥迪A8L实拍 售价87.98-271.50万

2014-08-28 10:40: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媛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 2014年8月18日,新款奥迪A8L/A8混合动力版/S8高性能版在京正式上市发售。根据我们的了解,本次上市的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了13款车型,售价区间达到了87.98-271.50万元人民币。

坚守与革新代表两个不同的派别,就如同宝马的天使眼“形变而质不变”,但也造就了经典的延续。而奥迪则大力推进着LED灯光系统,绚丽的“眼神”背后代表着向尖端科技的迈进,通常这一举措会率先应用在家族旗舰当中。至此,配备了“矩阵式”大灯的中期改款A8L向我们悄然走来。

中期改款的A8L在外形上算不上脱胎换骨,但却有着更高的辨识度。家族中最宽的车体赋予了A8L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轮廓的矩形体现也相比老款更加清晰有力,横置8条幅递减至7条幅,包围下部采用贯通式设计,在视觉力上有了一定的提升。

全新LED矩阵式大灯总成是此次改款的重点,同时这个元素日后也将成为其它车系的指导性设计。目前配备LED灯组的车型已屡见不鲜,其中还不乏价格相对低廉的中级车,所以奥迪想要走出包围圈,需要借助更高科技系统的支持。

平整的侧车身没有多余的装饰,这也是行政旗舰车型应有的态度。由于此次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依旧沿用了老款的平台,至此车身轮廓与形态未发生任何改变。

尾部视觉再次回归到了家族形态,尾灯组内的转向灯同样支持滚动效果,新增加的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尾灯当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