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全新运动型SUV 湖州宝马X4到店实拍

全新运动型SUV 湖州宝马X4到店实拍

2014-08-28 10:24: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媛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2014年7月29日,上海,定义为高性能全能轿跑车(SAC)的创新宝马X4正式在国内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2.0T或3.0T发动机,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厂商指导售价55.2-77.4万元。详见下表:

作为一款运动型多功能SUV宝马X4其造型设计明显借鉴了宝马X6,同时又沿用了宝马X4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动感十足。本次小编实拍的车型为xDrive35i M运动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观看一下这款继X6之后宝马推出的第二款运动SUV的路上真面目吧!

由复杂线条勾勒出的前保险杠搭配上黑色波浪形格栅,营造出一副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经典的宝马双肾进气格栅,大气精致。尤其是加装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后,显得运动味道十足。

全新宝马X4的大灯采用了家族全新的天使眼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型成了造型犀利的灯眉,看起来更豪华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X4长宽高分别为4648/1915/1622mm。轴距为2810mm,相比X3更长更矮,线条感也优美了许多。从侧面造型来看,带有强烈的宝马X6气息,溜背式设计带有极强的冲击美感。

后尾箱微微翘起的小尾翼改善着车尾略显厚重的沉笨感,让车尾更加活泼灵动。

尾灯并没有像前大灯那样,采用更多LED材质。进攻性也不如前大灯那么强,更像是要中和一些车辆所散发的“戾气”。

轮胎品牌:米其林Primacy 3,前轮规格245/45 R19,后轮规格275/40 R19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