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聚力整合增长 携手合作共赢

聚力整合增长 携手合作共赢

2014-08-27 16:40: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时代汽车2014年中商务会胜利召开

8月11日,时代汽车2014年中商务会在山东省诸城市杨春国际酒店拉开帷幕,来自全国450家经销商、服务商代表共计610余人参加了会议。福田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时代业务总监、时代事业本部本部长、奥铃工厂党委书记、厂长钟明华以及时代事业本部奥铃工厂各业务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时代事业本部奥铃工厂营销公司常务副经理王立平主持。

会上,福田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钟明华先生作了题为《坚定信心•聚力整合增长  转变思路•携手合作共赢》的主题报告。报告深刻全面地分析了当前市场环境的新常态、新形势,深入解读了当前政策环境的新变化,并提出了下半年时代业务运营的新思路、新举措。钟总指出,2008年金融危机以后,在中国经济保持中速增长“新常态”的背景下,商用车市场进入结构调整期。同时,雾霾天气,使得民众对环境问题关注度日益提高,政府部门的执法力度也在不断加强。经济发展、客户需求和排放法规的升级,加速了轻、微卡市场的结构调整与产业淘汰,市场进入整合期,2014年也成为时代业务转型的关键一年。

钟总强调,积极推动国四排放法规实施,全面完成国四车型切换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时代业务已经制定了明确的战略转型规划,将分区域、分步骤大力推动行业完成国四排放升级。面对变化的市场环境,钟总鼓励广大经销商、服务商紧跟时代步伐,配合时代汽车积极推动战略转型、结构调整,坚定信心、转变思路,拓展赢利模式、提升运营能力。要求各经销商应结合国四排放法规升级实施,并根据时代业务产品资源到位情况,尽快调整区域产品组合与库存结构,鼓励支持经销商、服务商以汽车销售与服务为核心,进行汽车后市场业务拓展,在扩大规模增加收入及利润的同时,提高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会上,时代事业本部副本部长、奥铃工厂副厂长兼营销公司经理郑夕亮作了题为《结构调整•战略转型•服务制胜》的报告,时代汽车品牌总监王春丽作了题为《国IV产品介绍》的报告。会议期间,时代业务展出了时代康瑞、小卡之星、领航、驭菱、专用车系列国四产品,以及迷迪全系列产品,吸引众多参会嘉宾驻足试乘试驾,尤其是康明斯、五十铃和汽油机及两用燃料车型更是让大家称赞,全柴、云内等国四动力产品的高性价比也让广大经销商信心十足。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让广大经销商看到了时代汽车丰富的国四产品资源,坚定了经销商、服务网与时代汽车携手合作的信心!相信在今后合作共赢的道路上,时代汽车一定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继续引领轻、微卡行业大步向前!

福田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时代业务总监、时代事业本部本部长、奥铃工厂党委书记、厂长钟明华

时代汽车2014年中商务会主题大会现场

时代汽车2014年中商务会样车展示区,参会代表正在了解康瑞H3车型的性能及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