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庞大续约双龙 进口品牌加速全民普及

庞大续约双龙 进口品牌加速全民普及

2014-08-27 16:38: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三年前,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引发市场的高度关注;三年后,庞大集团再度续约双龙汽车,又一次吸引了无数的目光。只不过经过时间的洗礼,曾经名不经传的小众品牌,借助庞大双龙的不懈深耕,如今已在市场中快速崛起,用品质和服务打动消费者,让进口品牌也能全民普及。

  持续深耕功在不舍 进口品质亲民价格

2011年6月8日,当庞大集团与双龙汽车在韩国总部,首次签署代理合作协议,负责北方21省销售代理的时候,或许没人会想到,日后庞大双龙将独自肩负起中国地区的全部重担;更没人会想到中国将成为双龙最重要的市场,成为双龙未来发展的力量和希望所在。

统计显示,2014年上半年双龙在中国市场整体销量增幅超过150%以上,创下双龙在华近十年的最好销售成绩。背后固然离不开国内SUV市场的高速发展,但庞大双龙三年如一日的坚持不懈,才是造就销量奇迹的动力所在。正所谓“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

同时在产品层面,为让更多人体验到双龙产品,新柯兰多最低售价仅为13.98万元。与自主品牌同级SUV高配车型相差无几,而比合资品牌更是便宜了至少2-3万元。亲民的价格甚至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一款纯进口车型。随之而来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和2014年底预计突破2万台的销量。

 年底将建店180家 销量依靠服务拉动

对于进口车消费者而言,购车除了要考虑价格因素,销售服务网点的多少,也往往影响最终决定。毕竟购买保有量较少的进口车,后期维修保养也不可忽略。为此庞大双龙不断扩充网点,从2013年6月的不足80家,到至今已正式运营网点133家,已实现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2座城市,还有39家正在建设中,预计年底建店将达到180家。

快速增长的网点数量,让更多人有机会接触双龙,但要想实现高质量的服务,仅仅依靠数量还远远不够。庞大双龙针对销售和售后服务人员,专门在北京建立培训中心,不定期举行各项专业技能培训,旨在不断提升各销售网点人员素质。前不久,韩国双龙还派遣工程师专程来华,答疑解惑并言传身教。

此外庞大双龙还建起总面积达7000平方米,集仓储、物流于一体的配件中心。并且为及时服务于客户,还建立起24小时客户服务中心和24小时全国道路紧急救援中心,24小时保障客户出行,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周到、便捷、细致的服务;在提高客户满意度上下功夫,真正解除消费者后顾之忧,从点滴积累开始逐步培育双龙品牌,让优质的售后服务成为销量提升的最好推动力。

随着此次庞大集团与双龙汽车续约的完成,又一个奋斗的三年也再次到来。借助前三年的成功经验,相信庞大双龙早已做好充分准备,在实现双龙更大发展的道路上,有望取得新的突破与收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