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助力用户轻松实现SUV梦想

助力用户轻松实现SUV梦想

2014-08-27 15:02: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一汽马自达Mazda CX-7上市即推“越级无忧计划”

不久前,一汽马自达首款国产SUV Mazda CX-7在西安隆重上市。为了让用户轻松实现SUV梦想,在上市期间,一汽马自达对外宣布了“越级无忧计划”,在近期购车的用户,可以享受贷款免息、置换补贴、7次免费保养等增值服务。SUV操控王、中型SUV紧凑型价位、跑车化时尚外观、实惠的营销政策……这些因素让这款SUV新车型很快受到车迷们的关注。“每天都有很多人前来店里咨询CX-7的情况,特别是对它正在开展的‘越级无忧计划’格外关心,毕竟很少有新上市的车能这么全面的考虑消费者贷款、置换、保养等需求”,来自成都的一位经销商表示。

当前国内SUV车型的市场占有率正迅速增长,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各家SUV车型激战正酣,如今半路杀出CX-7能否对当下主流SUV市场形成冲击?相关评论认为,在操控性能和性价比方面拥有“双保险”的CX-7极有可能在这场混战中开创自己的一片天空。

坐拥高性价比 “SUV操控王”抢占市场 

为了塑造一款与众不同的SUV,Mazda CX-7在开发之初就定位为运动型高性能SUV,它将跑车的操控性、高级轿车的舒适性、以及SUV的通过性进行了完美融合,因此在多项技术和配置方面都明显优于国内同级别SUV车型,堪称“SUV操控王”。

首先在动力方面,CX-7 2.3T版本采用了动力强劲的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保证了CX-7在加速时更平稳,高速行驶也后劲十足;分扭矩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保证了在激烈的驾驶过程中,车辆也不会出现转向不足或是转向过度的情况;208mm的最小离地间隙带来优异的通过能力; SUV专用底盘不但提升了车身的刚性,还保证了转弯的精准性;一般只用于豪华车和跑车的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则带来了应对高速行驶时更优良的制动需求。

而作为一款中型SUV,CX-7 19.98万-27.38万元的售价已进入紧凑型SUV价位区间,这透露出一汽马自达的市场野心:立足中型SUV市场,覆盖紧凑型SUV市场,以“价性比之王”的优势实现“一箭双雕”。

相关专业媒体评论认为,Mazda CX-7虽然错过了当初SUV在国内风生水起时的先发优势,但“秒杀“国内同级SUV车型的操控性能加上超高的性价比优势,足以保证Mazda CX-7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广阔的生存空间。

“越级无忧计划”助力用户圆梦

在上市之初就做用户回馈性活动在各大汽车厂商并不多见。一汽马自达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热爱CX-7的用户轻松实现SUV梦想,一汽马自达在CX-7一上市就同期开展了“越级无忧计划”。据了解,近期购买CX-7的用户可享受三个“无忧”,即首付50%、一年免息的金融政策,购买无忧;置换购车可享5000元购车补贴,换代无忧;赠送7次免费保养,用车无忧。

这一极具诱惑力的购车政策目前已在各大汽车论坛上引起热议,一名网友表示:“国产CX-7比进口版便宜了近10万,如果我把现在开的Mazda6置换了,只需再加10万就可以买到手,还可以享受一年免息贷款和7次免费保养,光这两项应该就价值1万多元。一直想换一款SUV,现在终于等到出手的时机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