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葵花公益基金会新闻发布暨捐赠仪式落幕

葵花公益基金会新闻发布暨捐赠仪式落幕

2014-08-27 14:46:0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2014年8月23日14点(本周六),山西顺驰路捷投资人、总经理诚挚邀请10位捷豹路虎贵宾车主以及社会各界媒体朋友们,在山西顺驰路捷捷豹路虎4S店的展厅,共同见证山西省葵花公益基金会2014年的捐赠仪式。

2013年6月至今,中国基金会中心网发布全国共1858家基金会透明指数排名,葵花和另外14家基金会并列第一。透明指数一向是社会组织公信力的最重要指标,这个“第一”的价值在于,葵花基金会作为公益组织的公信力及专业水准在国内公益机构中位居前列。

2013年11月,葵花基金会先后获得2013年度“山西省先进社会组织”称号和“中国社会组织等级评估AAAAA”(简称5A)认证证书和牌匾。全省共有51家社会组织参评,民政厅公告7家获得5A级认证的社会组织中6家为体制内行业协会或公募基金会,葵花是唯一一家由民营企业发起成立的获5A级认证的非公募基金会。

葵花奖学金计划2013年第一次成功申报“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示范项目”,获得中央财政支持资金共计47.5万元(山西省只有5家社会组织成功申请到此款项),奖学金计划完成后,于年底又顺利通过国家民政部专项财务审计。

一年内,从申请、立项、实施到最后审计,首次成功实践了中央财政支持项目的完整操作过程,葵花基金会的执行力、规范程度和专业水平得到全面检验和提升,同时为今后继续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积累了经验和资源。2014年再次获得中央财政支持资金50万元,现已全部到位。

作为葵花基金会的核心公益项目“葵花奖学金计划”项目,本着“激励值得尊敬的年轻人”这一宗旨,历时8个月经过预备期、申请期、初选、复选、家访五个环节。同时通过各地相关政府部门推荐,到今年7月底,基金会共收到包括太原市妇联推荐的52名太原学子奖学金申请表105份。与此同时,呼和浩特顺宝行、鄂尔多斯顺宝行、西安顺宝行、长治顺驰路捷、大同顺宝行也正在进行2014年度葵花籽甄选工作。

通过资助一个贫困学子,从而 改变一个家庭,进而改变一个家族,甚至改变一个村庄,假以时日,也许能改变一座城,最终,改变一个国家。

公益让世界更温暖,山西顺驰路捷将继续努力。

捷豹路虎中国授权经销商

山西顺驰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196666

售后服务:0351-6856566

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