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尊贵旅行 2015款捷豹XF旅行版到店实拍

尊贵旅行 2015款捷豹XF旅行版到店实拍

2014-08-27 07:05: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基于传统捷豹XF车型打造的旅行版车型捷豹XF Sportbrake,不仅保持着原有捷豹XF的优雅外形设计,还将卓越的动力性能集于一身,凸显了捷豹品牌的豪华运动设计理念,而如今这款捷豹XF Sportbrake的推出还大大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捷豹XF Sportbrake。

外形来看,捷豹XF Sportbrake车头与XF其他车型相比,只是在尾部有着明显造型差异,其他部位几乎完全一致,但就因为这尾部的巨大差异,才完善了捷豹XF整个产品系列,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