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系配备疲劳提醒系统 2015款大众CC上市

全系配备疲劳提醒系统 2015款大众CC上市

2014-08-26 14:2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2015款CC于8月26日正式投放市场。相比2013年上市的新CC,2015款外观新增流沙金、橡树棕两种车身颜色。全系增配了疲劳提醒系统,并在至尊型和3.0 V6车型上新增了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动力总成沿用此前配置,售价仍维持25.28-34.28万元,

外观内饰方面,2015款CC在原有开罗金、极地白等六款车身颜色的基础上再添流沙金、橡树棕两种全新的车身颜色选择。同时2015款CC对镀铬出风口,三角扬声器罩和内饰面板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设计的豪华感。

【配图为2013款大众CC,下同】

安全方面,2015款CC最大亮点在于全系车型配备了疲劳提醒系统。疲劳提醒系统能够记录每一个驾驶者在正常状态下的驾车习惯,并建立相应的档案。在驾驶中,系统通过众多传感器感知并检测驾驶员的注意力水平,一旦发现不正常状态,系统会发出警示声音提醒驾驶员停车休息,大大提高了行车的主动安全性。

2015款CC还在至尊型和3.0 V6车型上新增了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通过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为外后视镜镜片提供控制信号。实现在不同环境下对镜片反射率的自动无极控制,使后方车辆的大灯光束经反射后变得非常柔和,避免炫目,提高夜间行车安全性。

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多样的选择,2015款CC 1.8TSI豪华型提供选装包,包括丹拿音响和通风座椅、棕色Vienna高级打孔真皮座椅面料等。

在动力系统方面, 2015款CC沿用现款CC所采用的1.8TSI、2.0TSI以及3.0FSI三种不同排量的动力总成。其中,1.8TSI发动机匹配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余两种排量发动机则匹配6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