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黄石车市 »  实拍黄石东神雪铁龙4S店:T时代新C5

实拍黄石东神雪铁龙4S店:T时代新C5

2014-08-26 13:3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 黄石站讯】说起生活,也许没有一个地方能够与法国相媲美,这个全球公认最具生活气息的国家在社会各个领域都体现出绝对的优雅与品位。尤其是在科技领域,以“人”为核心,不仅仅关注“机械指标”,更多则是把重心放在“人的指标”上,也因此法国人更会享受科技带来的生活乐趣。

法国人一直致力于汽车人性化的科技创新,为消费者创造愉悦、舒适的汽车生活。而雪铁龙作为法国汽车的代表,将“人性科技”的精髓深深烙印在品牌中,在东风雪铁龙C5上,我们能明显感受到“科技”与“生活”的相融。

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更是采用高压缸内直喷、活塞独立冷却系统、机油温控系统、轴瓦微槽加工技术以及正时链条传动,增加发动机自身的稳定性、可靠性和适应性,减少维护次数、有效降低维护成本,-32℃低温启动、适合国内更低燃油标定的油品兼容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