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感受另类极致驾趣 创新宝马X4京宝行体验

感受另类极致驾趣 创新宝马X4京宝行体验

2014-08-26 11:57: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高彬   

创新BMWX4作为X家族中的新宠,自上市以来变倍受青睐,一辆汽车不能让人在第一眼看对眼的话,恐怕没几个人有试驾的欲望。为了让更多的人不光是从外表去欣赏创新BMWX4的美,更是去感受它的内含,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新BMWX4试驾体验活动。北京京宝行创新BMWX4的粉丝悉数到场,一同去感受它与众不同的魅力。

形于外而动于内

作为BMW X家族的最新成员,创新BMW X4令人印象深刻的“三瞳”造型搭配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显得气势十足。从侧面看时,双门轿跑车车顶线条的动感轮廓和风格独特的双段式腰线极为引入注目。流线型C柱和充满肌肉感的后轮拱罩令创新BMW X4在静止状态下也不失动感风范。

BMW TwinPower涡轮增压4缸汽油发动机在动力和效率方面再次树立了新标准。得益于创新的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这些动力装置可以在极低的转速下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巨大扭矩。凭借其180千瓦(245马力)的发动机,创新BMW X4 xDrive28i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4秒,最高车速为232公里/小时。凭借其135千瓦(184马力)的发动机,创新BMW X4 xDrive20i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8.1秒,最高车速为212公里/小时。

遇驾驭悦驾趣

既然是体验活动必不可少的便是让咱们的车迷朋友亲自体验创新BMWX4。

通过xDrive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车辆可保持方向稳定性和可控性。在极短响应时间内,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已能够灵活地在前桥和后桥之间分配驱动力,实现最佳抓地力。通过这种方式,xDrive将全轮驱动系统的优势(牵引力控制、方向稳定性和安全性)与固有的BMW灵活性完美结合。

底盘经过专门调校,与创新BMW X4完美匹配,带来卓越的抓地力、完美的操控感和顶级灵活性,始终保证舒适性。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具有“Comfort”(舒适)、“Sport”(运动)和“Sport+”(运动升级)模式,驾驶特性可以单独调节。创新BMW X4的宽轮距及其五连杆式后桥使高速转弯时的摆动降至最低。

动态减震控制使车辆更理想地调节避震器特性,以适合任何特殊驾驶状况,提高舒适性和驾驶动态性。标准“Comfort”(舒适)设置能够最大程度减少颠簸和其他令人感到不适的车辆运动,除此之外还提供另外两个模式:“Sport”(运动)和“Sport+”(运动升级)模式。在这些模式中,避震器自动收紧以实现更加运动的驾驶风格。

北京京宝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经过十年的努力,京宝行的售后服务不断跃上层层崭新的台阶。客户选择了BMW品牌,并不仅仅是在买车的时候获得快乐,更要通过4S店的服务,让车主得到更多的关怀、更多的快乐体验。与此同时,京宝行还在不断践行和传播着“BMW之悦”,它不仅代表着BMW汽车制造上所追求的更高性能和纯粹驾驶乐趣,还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之心与责任心。

尊享BMW专属服务,敬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宝行

【行车路线】自驾走西北四环,在玉泉山(42号出口)出,沿路行至第1个红绿灯左转上闵庄路,沿闵庄 路直行至第3个红绿灯右转即到。

【技术支持电话】136-0118-9878

【官方微博】hhttp://weibo.com/bmwjbh(新浪微博@宝马北京京宝行)

【bmwbjjbh】或查找公众号【宝马北京京宝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