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现车促销 现购CR-V部分最高优惠1.3万元

现车促销 现购CR-V部分最高优惠1.3万元

2014-08-28 08:0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 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东风本田泰横店了解到:内本田CR-V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现金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鄂尔多斯东风本田CR-V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两驱经典版 5座2013款 20.78 19.48 1.30 现车在售
2.4L 自动两驱豪华版 5座2013款 22.98 21.68 1.30 现在在售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查看更多本田CR-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新款CR-V在前脸方面变化很大,前格栅由原来的双幅变成三幅,整体上更加近似于歌诗图,只是将CR-V一贯的低调融入其中。另外,引擎盖上的整体隆起变得不再那么明显,取而代之的是圆润饱满带来的浑厚,连接两个前大灯的“U”形饰条也消失不见,整体上的风格更加趋向于SUV的大气感。

新CR-V将采用重新调校过的2.0L、2.4L四缸汽油发动机,升级后的发动机动力更强,同时更具燃油经济性。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为155马力;而2.4L发动机则提升至190马力。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新CR-V全系标配了6安全气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安全的驾乘环境。

内饰上,全新CR-V也有了很明显的变化。方向盘的造型延续了本田惯用的三辐式设计,但多功能按键部分变成了圆形,仪表盘也改用了三表盘设计,中间圆形的液 晶屏可以显示行车电脑的相关信息。中控台的设计业延续了上一代CR-V简洁明了的设计,上下两个液晶显示器,分别用来显示设置信息与导航音响界面,让用户在使用起来更方便。

本田CR-V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CR-V最直观的改变就是其全新设计的外形。车身尺寸有明显的增加,车尾变得更庞大。相对应的车内空间也会有所增加。目前本田CR-V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