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铜川瑞风S5现车充足 最高享优惠0.2万元

铜川瑞风S5现车充足 最高享优惠0.2万元

2014-08-28 08:0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 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市晨峰日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店内瑞风S5购车优惠2000元,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询,详情见下表:

鄂尔多斯江淮瑞风S5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尊贵版2014款 10.08 9.88 0.20 现车销售
2.0T 手动新锐版 5座2014款 11.08 10.88 0.20 现车销售
2.0T 手动尊享版 5座2014款 11.58 11.38 0.20 现车销售
2.0T 手动领航版 5座2014款 13.58 13.38 0.20 现车销售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查看更多瑞风S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瑞风S5一改往日敦厚壮实的形象,变得圆润时尚起来,充满了全新的都市化元素,显得年轻又动感。在细节的设计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充满了江淮品牌的个性风格。 整车线条锋利有致,特别是前脸,不仅采用了视觉效果强烈的“X”形大嘴进气格栅,上扬的大灯也是棱角分明,雾灯处还加入了折线形的镀铬装饰,颇有几分点睛 之效。

瑞风S5的内饰和外观与某些SUV相似,但说不出哪里才是一模一样。瑞风S5的内饰做工有了很大进步,内饰件的接缝均匀,不再显得廉价,而黑内饰加橘红配色也迎合了当今年轻人的审美取向。

江淮也加入了自主品牌“T”阵营,全新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80kw,最大扭矩为235Nm,发动机数值在自主发动机阵营里属主流水平。这台增压发动机运转时产生的噪音很小,即使在急加速时也不会产生多大动静。

编辑点评:江淮瑞风S5让我们看到了江淮乘用车的进步,而它自身的素质在国内同级车中也属于一流水平。在瑞风S5车上,你看不到粗糙的毛边、看不到夸张的接缝、看不到浓重的山寨感。而它出众外观和动力系统,也让它有能力去挑战一些低价位的合资品牌。

鄂尔多斯市晨峰日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鄂尔多斯市晨峰日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0477-8560511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汽车博览园江淮汽车店
优惠促销 江淮宾悦手自一体豪华版8折销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