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面向首购人群 湖州江淮瑞风S3到店实拍

面向首购人群 湖州江淮瑞风S3到店实拍

2014-08-25 17:41: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媛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10万元以下SUV市场的竞争一直十分激烈,这其中很多消费者对于SUV的多功能实用需求占到绝大部分,而作为面向首购人群开发的江淮瑞风S3,其采用了EASY的设计理念,以倡导全面的节能、灵活易上手、融合更多科技为目标,迎合了作为家庭第一辆车实用、易于驾驶的市场定位。现湖州腾瑞江淮汽车4S店全面接受预定,定金1000元,周期手动挡一个月,自动挡2个月左右 ,详询湖州腾瑞江淮汽车4S店销售顾问,购车热线:4008-112-233转5984。

前脸部分,瑞风S3采用了宝瓶口式的中网设计,并且加入了电镀装饰,而这样的多边形设计似乎也成为了潮流。前大灯组的造型十分犀利,远近光为分体式设计,并且均为卤素光源,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侧视觉效果非常厚重,微微上扬的车窗电镀线条造型流畅,行李架的配备起到了点缀作用。后视镜带有LED转向灯,视野宽阔在使用中尽可能的减少了视觉盲区。

轮毂采用多幅式设计,轮胎:佳通Comfort221,规格:205/55R16

车尾造型设计同样比较灵动,后保险杠的倒车灯设计比较特殊,同时还加入了相呼应的电镀装饰。后尾灯造型圆润并且依然为卤素光源,内部点亮为双圆形设计效果不错。车尾配备了四颗倒车雷达探头,保险杠中间为LED雾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