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君威GS"真爱方程试"山西夜间试驾会来袭

君威GS"真爱方程试"山西夜间试驾会来袭

2014-08-25 12:04:5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2014年8月23日,上海通用别克华北区域上海通用别克君威GS“真爱方程试”真爱大使--山西夜间灯光试驾会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展览中心圆满举办。来自太原的诸多车友、情侣以及媒体人士参与挑战,通过精心设计的环节中,体验到来自君威GS的激情与真诚。

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谓同级最优秀的引擎之一,这款曾荣膺“2012年沃德全球十佳”称号的发动机,保证了君威GS像男人一样为你输出源源不断的动力,0-100km/h加速7.3秒的速度为同级最快,再度树立中高级车动力新标准。

在老款君威GS上就表现出色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继续为全新君威GS的底盘助力,能清晰识别11种不同行驶工况,同级率先引入HiPer-Strut双独立前悬,以革命性的结构优化设计,精准调控悬挂,自动适应你想要的驾驶风格,就像贴心的TA一样,时刻为你而变。同时也可自主设定运动、标准和舒适三种模式,享受“三车合一”的驾驶乐趣。

在通用汽车家族中,相对于优雅动感“老少皆宜”的当家花旦君威来说,其兄弟车型君威GS则犹如顶天立地、冲劲十足的热血男儿,褪去了优雅的外衣——立马展露出野兽般凶狠的獠牙、如同鬼魅般冰冷的豹眼,就像让人信赖的男人拥有宽阔的肩膀和一颗等待随时爆发的热血心脏。

HiPer-Strut双独立前悬

别克全新君威GS的欧式运动底盘拥有众多“同级之最”,包括同级唯一的HiPer-Strut双独立前悬。它在传统麦弗逊悬挂的基础上进行了革命性的结构优化设计,通过改变主销的位置减小主销偏距和主销内倾角,并解放减震器单元,使其不再作为车轮的旋转中心,从而带来更为灵敏精准的转向,在全油门的驾驶中车头稳定性也大大增强,避震器的寿命也获得延长。如此一来大幅提升君威GS的操控极限和转向特性。

2.0T双涡管直喷增压发动机

别克全新君威GS装备的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谓同级最优秀的引擎之一。这款曾荣膺“2012年沃德全球十佳”称号的发动机,不仅具备同级最高的升功率(93.5kW/L),也是同级唯一使用发动机缸体精砂铸造工艺和唯一使用双流道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同时其双流道涡轮增压技术能降低涡轮的迟滞,带来更高的增压值,从而获得更强动力。

配合D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中置双对旋平衡轴、铝制纳米油冷喷雾活塞、中空充钠排气门以及旋转浇注铝制缸盖等多项精尖引擎技术和工艺材质,这款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相较老款提升至187kW,峰值扭矩350Nm,扭矩输出范围扩展为2000-5000rpm,动力响应更加优秀。0-100km/h加速7.3秒,为同级最快,再度树立中高级车动力新标准。

FlexRide三模式自适应驾驶系统

在老款君威GS上就表现出色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继续为全新君威GS的底盘助力,提供“三车合一”的驾驶乐趣。该系统集合了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同级唯一的Magnasteer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ESC/TCS控制、变速箱换挡逻辑控制、油门踏板逻辑控制等领先科技,能清晰识别11种不同行驶工况,精准调控悬挂,自动适应车主驾驶风格。同时也可自主设定运动、标准和舒适三种模式,达到车主理想的行驶状态。

Brembo双向四活塞制动系统

全新君威GS顶配车型也是同级唯一使用豪华超跑的御用刹车品牌——Brembo®意大利原装进口四活塞前刹车卡钳,度身定制的四个活塞的“定钳”式设计使得刹车片压力非常均匀,令整个刹车系统的响应更加迅速。同时,其拥有更好的热衰退特性,刹车片的磨损也更加均匀,带来更良好的踏板感受,为操控性和安全性带来双重裨益。

山西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51-6130333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瓦流路西

山西友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351-5271288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89号

山西汇众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51-6695111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汇众汽车家园内东侧

山西宝鼎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51-7539933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98号A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