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铜川和悦A30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0.2万元

铜川和悦A30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0.2万元

2014-08-27 08:0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 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市晨峰日兴店了解到:店内和悦A3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鄂尔多斯江淮和悦A30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尊享型2014款 6.98 6.78 0.20 现车在售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查看更多和悦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和悦A30的车头采用了类似现代的流体雕塑概念,流线型的设计配合线条犀利的前保险杠使其看起来时尚而动感。上扬的大灯很有棱角,内部的银色镀铬增强视觉层次感。中网大面积的三幅镀铬格栅,很好的与LOGO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下方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配有银色饰条包围,整体时尚感强,非常耐看。

和悦A30的内饰相比同悦有明显提升,首先是设计方面采用上深下浅“居家”配色,中控台按钮的布局清晰。三幅式方向盘是瑞风家族风格,多功能按键可提供多媒体操控等功能。方向盘的做工非常不错,手握上去感觉很细腻。仪表盘的设计则要传统许多,双圆形表盘之间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大量的镀铬线条让其更显精致。

和悦A30将会搭载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46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器。在悬架方面和悦A30与和悦一样,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样的搭配在兼顾舒适性的同时也节省了车内空间,可谓一举两得。

编辑点评:和悦A30配备了众多高科技智能装备,动力搭载1.5VVT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或高效能手动变速箱。目前店内新款和悦A30优惠较大,车源较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处了解。

鄂尔多斯市晨峰日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鄂尔多斯市晨峰日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0477-8560511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汽车博览园江淮汽车店
优惠促销 江淮宾悦手自一体豪华版8折销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