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专访山西万国上海大众4S店 市场总监闫涛

专访山西万国上海大众4S店 市场总监闫涛

2014-08-21 18:08:5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编辑:黄强   

山西万国上海大众4S店位于太原万国汽贸园,作为太原市颇具资历的上海大众4S店,他究竟拥有怎样的表现和哪些优势?我们近期专门采访到山西万国上海大众4S店市场总监-闫涛先生。

网上车市:今年的整体汽车产业走势相比前几年有所减缓,对贵店是否有所冲击?

闫涛先生:实际今年的汽车行业走势还是处于增长,只是增长的幅度以及力度有所放缓。联系到太原地区的情况,山西万国上海大众的影响也有,程度上比较一般,并不是很大。

网上车市:那目前最热销的车型有哪些?您是否可以简单介绍?

闫涛先生:一直以来几款热销车型今年仍然有相对出色的表现,诸如朗逸新桑塔纳新帕萨特途观都有着出众的表现。并且,上海大众一直在分批分时间段的进行车型的更新。

全新一代桑塔纳,延续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运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进一步强调整车犀利而简约的风格特征。搭配领先自动变速箱,拥有六前速多档位设计,能够合理利用发动机不同转速下的动力输出,减小发动机转速变化幅度,减轻噪音,降低油耗。其附带的运动模式S 档,运动调校的换档曲线令变速箱升档明显迟滞,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带来更为丰富的驾驶快感。

而途观,作为国内这一级别SUV市场一直以来的领跑者,从2009年途观首次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凭借出众的产品力,保持着他的优势。

而朗逸,2008年6月上市。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网上车市:保持着上升势头的万国上海大众,在您看来,具有哪些优势吸引消费者群体呢?

闫涛先生:这一切成绩,更多的依托整体的团队运营与出众的软硬件设施,在万国汽贸园我们毗邻万国二手车市场,4S店也配备拥有专业资质的技术人才,二手车置换更合理也更方便。而得益于一直以来的运营,周边万柏林区、晋源区、小店区的客户都对我们具有忠诚度,才能成为保持增长的原因,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实现更好成绩。

山西万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万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351-6329510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新晋祠路488号山西万国汽车贸易服务园1环1号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