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东风御风广州国际交通博览会 等你到来

东风御风广州国际交通博览会 等你到来

2014-08-21 13:45: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雁萍   

立秋虽过,暑热高温却依然如故。想清凉?不必苦等秋风,东风御风清凉购车季已然来袭,为了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现在东风御风推出多重优惠,限时独享,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东风御风在广州国际交通博览会暨会,等你到来!

为推广应用物流新技术、新装备,加强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互动,提升供应链物流效率,推动境内外物流业交流合作,促进我国物流业更好更快发展,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广州道路运输行业协会现代物流发展专业委员会于2014年8月20-2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2014广州国际交通博览会暨2014广州国际物流车辆及城市配送展览会。

一走进展馆,迎面而来的是一辆接一辆的卡车、货车、罐式汽车、轨道运输车辆、机场专用车辆、集装箱运输车、电动车、起重举升汽车、自卸车、牵引车、冷藏车、皮卡、农用运输车等,可是目光被即将迎面而来的东风御风汽车吸引住了。

整个展馆,都是五颜六色,一部比一部大的汽车在那里,唯独东风御风汽车公司,摆着一台银色一台白色的货车在展馆中央,一下子把人们的目光给吸引住了。银色与白色都是高雅脱俗的代表,这样的有气质的货车配着这样高雅的颜色,把整个展馆的档次瞬间再提升了一度。新一代物流专用车 - 东风御风 等你来!

东风御风车型分为短轴、中轴、长轴,而在高度上也有中顶、高顶之分,此次采用排量更低的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展出的是短轴中顶与中轴中顶的两辆汽车。

车展期间,东风御风购车即送5000元油卡,一万公里免费跑,到展有礼,欢迎来电咨询:020-26293736

2014年08月19日至2014年08月22日,东风御风于2014广州国际交通博览会暨2014广州国际物流车辆及城市配送展览会上闪亮登场,且将全面大优惠购车立刻送5000元油卡,一万公里免费跑!大空间,强动力,这才是你的首选!快来抢购吧!

东风御风广州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广州汇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20-26293736

  经销商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东路73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