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NISSAN CIVILIAN伴你清凉出行

NISSAN CIVILIAN伴你清凉出行

2014-08-21 11:16: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粉   

今年入暑以来,全国多地连续高温,但这也挡不住暑假旅游市场的火爆。特别是新学期将至,家长们也纷纷趁着最后的机会带着孩子外出旅游、亲近自然。随着旅游业的高端化发展及消费者对旅游品质要求的逐渐提升,选择一款舒适的旅游用车对旅游市场来讲越来越重要。舒适人性化的车辆配置,也已成为旅游公司提高其服务品质所不可或缺的硬件要求。高端商务中巴碧莲NISSAN CIVILIAN),凭借其优越的性能和舒适的驾乘感受越来越受到高端旅游市场的青睐,为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出行保障。

外出旅游,选择一款安全的交通工具非常重要,碧莲(NISSAN CIVILIAN)连续三年JD POWER评估为“全球最佳中型高端商务车”,质量可靠,每一台车出厂前都会经过严格的检测,包括鱼鳞路面的通过性,强雨淋、防侧翻等试验。另外较高的离地间隙、优良的底盘悬挂系统也是保证碧莲(NISSAN CIVILIAN)安全性的重要设计。

在旅游市场上,提供给客户舒适的游览环境一直是各大旅游公司的努力方向。同样在选择交通工具上,舒适性也是重要考量指标。碧莲(NISSAN CIVILIAN)作为国内高端商务用车的标杆车型,在舒适性方面自然有独到之处,优雅高贵的外观和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乘坐不拥挤,车内行走自如。碧莲的座椅更豪华,乘坐更舒适。装备动力转向,短距排档杆,同类车中转弯半径最小,仅有6.6m;方便泊车的车后摄像头,配备横向稳定杆的全新改良悬挂系统,使得车辆易于操纵,机动灵活,行驶平稳。全景封闭式滤光隔热防紫外线加色玻璃,给乘客一个安静舒心的乘坐环境。

另外,夏季旅游炎热的天气是一个不可回避的话题,怎样既享受游玩的惬意,又不至于被烤成人肉烧烤。“鱼和熊掌兼得”,至少在交通工具上碧莲(NISSAN CIVILIAN)能够完美解决这一问题。装备13.5KW强力空调系统,即使再炎热的夏天,碧莲也能保证凉爽的车内环境;整车空气循环系统、滤光隔热防紫外线加色玻璃有效提高车内空调的工作效率,使得车内温度恒定、稳定;同时,碧莲配备的40L超大车载冰箱让乘客随时可以享用清凉冷饮。

作为日产原装进口高端商务车,以其高品质的质量保证及舒适的乘坐环境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自2010年正式纳入郑州日产销售体系以来,每年销量成倍增长,市场占有率得到了飞速提升。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端旅游公司、租赁公司的陆续采购使用,碧莲正在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更加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