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拥有福特翼虎 人生快人一步

拥有福特翼虎 人生快人一步

2014-08-21 11:14: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志丹   

汽车发展到今天早已从交通工具发展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每个人一生中都会有一辆记忆深刻的汽车,无论是纵情于山水,还是在职场上奔波,一辆适合自己的汽车会让你的人生快人一步,福特翼虎绝对是人生必备座驾中最为突出的一款,以智能科技带你从容应对各种挑战,步入人生最巅峰。

智能伴侣带来智能化人车生活

选对一辆适合自己汽车就像选对人生伴侣一样,能够让未来生活发生彻底改变,为你的人生加分。如果把车比作伴侣的话,福特翼虎无疑是更智能且值得托付一生的伴侣,凭借其众多超越同级的高端智能配置,为车主带来智能化人车生活。

翼虎的SYNC® 和MyFord Touch® 中文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带来了汽车行业人车互动方式的革命,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中文系统拥有更快的系统响应速度和更稳定的系统表现,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轻松实现拨打电话、影音娱乐、调节车内温度,让人车互动变得如同操控智能手机一样简单。

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是同级车中独有配置,翼虎车主只需“动动脚”就可以自动激活、解锁并升起后备厢门,该功能让存取货物变得十分便捷,尤其是双手拿着物品时,省去了放下物品、翻找钥匙的步骤,与同类车相比,瞬间高大上起来。

在城市密集的停车位中,广大车主尤其是女性车主经常会遇到停车难题,大庭广众之下,反反复复就是停不到车位上,跌面儿不说,一不小心还会刮蹭别人的车。翼虎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为车主解决了这一难题,车主只需在显示屏的提示下按下按键,通过控制油门、刹车和档位,该体系就能自动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并自动停车入位,简单方便且更实用。

除此之外,智能伴侣福特翼虎还搭载众多高端智能配置,高分辨率倒车辅助影像、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全系标配独立的辅助加热单元(PTC)设计、自动感应蝶式无骨雨刷等等,更快一步优化你的人生,带来更智能化人车生活。

智能翼虎挑战人生每一步

人生就是一步步挑战前行的过程,一次次挑战代表着一次次的成长。汽车也一样,翼虎凭借智能科技从容应对各种路况的挑战,让你的人车生活更具品质,智享人生每一步。

翼虎的AWD智能四驱为挑战各种路况奠定了基础,先进软件和25个智能传感器全面分析车轮转速、油门踏板位置、方向盘转向角度、道路状况和驾车者操作,根据行驶条件,自动无级调节输出扭力,提供不同路况下的最佳分配方案,带来最佳燃油经济性和更为平顺舒适的驾驭体验。

湿滑路段拐弯是最为危险的,翼虎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能够从容应对抓地力低、路面湿滑情况,通过刹车控制和电子控制系统控制差速器齿轮,让发动机动力能更妥善的分配到驱动轮上,保证在湿滑路况下的扭力分配和平滑转向,极大的提高了安全性。

同级领先的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不仅在刹车时有效配置动力,避免刹车抱死,在高速过弯时还能在出现侧翻情况时主动产生抗侧翻的离心力,预防甩尾打滑、侧翻,全方位提升安全性。

在高速驾驶状况下,福特翼虎同级独有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可根据与前方车辆间距自动调整车速,在不影响驾驶的情况下与前车保持驾驶员设定的间距,减少疲劳驾驶。

城市拥挤路况下,车辆经常处于低速行驶状态下,翼虎的ACS低速安全行车系统就显得尤为重要。当车辆以低于3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突遇前车紧急刹车,该系统就自动进行制动减速,避免事故发生。

此外,翼虎还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让车主更便捷享受汽车的配置,为车主带来豪华车般的全新智能驾车体验。

福特翼虎之所以能够成为智能SUV的代表车型,成为众车主人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伙伴,离不开其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豪华智能配置。福特翼虎深入洞察消费者心理,想消费者所想,搭载众多超越同级的智能配置,让智能体验更进一步,让人生体验快人一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