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奔驰ML350美规版清库处理价77万售全国

奔驰ML350美规版清库处理价77万售全国

2014-08-21 11:1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郝颖   

近日,在天津众志鑫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4款奔驰ML350美规版仅78万手续齐全,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购车咨询电话:18522636671  李经理  优惠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颜色 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最新款奔驰ML350美规 电议 78万 优惠 现车
配置:拖钩,哈曼音响,P01,并道辅助

    外观:2014款奔驰ML350与其强悍、宽阔的车身轮廓相得益彰,进一步凸显出车身侧面野性而富于力量感的独特气质。奔驰ML350 宽大的金属进气格栅、一体式头灯组以及前保险杆下的金属防护板,让进口14款奔驰ML350动感型独具个性。新ML比上代车型长了24毫米,宽了16毫米,车内纵向和横向空间更加舒适。

 

  内饰:2014款奔驰ML350 仪表板和中控台的布局一如既往的得体,仪表板曲线从中央到两侧逐渐下滑,从而为前排乘客营造出更加宽敞的空间感。14款奔驰ML350美规版车内,宽敞的空间、分布清晰的控制元件和高品质材料的应用,都确保您在驾乘时拥有最佳的舒适性。

座椅方面:14款奔驰ML350美规版车内,宽敞的空间、分布清晰的控制元件和高品质材料的应用,都确保您在驾乘时拥有最佳的舒适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