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台州实拍解凯迪拉克ATS-L 动感长轴距

台州实拍解凯迪拉克ATS-L 动感长轴距

2014-08-21 13:14: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登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 台州团购优惠 凯迪拉克ATS-L同样演绎了这样一段故事。在进口ATS来到国内之时,各大媒体都将这款全新车型与同级别标杆宝马3系相提并论,似乎一定要为那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的差距争个你死我活,最终ATS一战成名。但,会有多少人会为了那不到1秒得百公里加速成绩去放弃对手来选择它?这个问题无疑会刺痛ATS的小心脏,不加长在对手中能混得下去吗?在对手再一次的刺激下,仅距ATS上市几个月,国产版ATS-L就来到我们身边。那就来看看加长版的ATS-L吧。

钻石切割及盾型前脸是凯迪拉克在我们脑海最深刻的形象,ATS-L亦是如此,风格上ATS-L和进口版ATS基本相同,不过在细节上有了新的雕琢,更突显运动气息。

前脸和美版ATS设计一致,中央格栅变得更为宽大,保险杠处格栅被取消,宽大的格栅将ATS-L前脸打造的要大气一些,但是少了进口版ATS上那种层次感。

网上车市台州站VIP特惠购车【第一期】别克专场 限时限量超值抢购中

查看更多台州汽车降价优惠信息请进 >> 降价优惠栏目首页 

  

头灯线条的锐利风格一直是凯迪拉克最鲜明的特点,也表明了凯迪拉克对自身设计的一种自信。氙气头灯和直瀑式LED行车灯延伸至翼子板上方,仍然是ATS-L最明显的识别元素之一。

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加长后的ATS-L较标准版ATS,在轴距上提升了85mm,不过即便如此,相比宝马3系Li与奥迪A4L还是存在一定差距。ATS-L长/宽/高/轴距:4730/1824/1421/2860。

加长后的ATS-L依然保持50:50的前后配重比,减少了车辆起步抬头,制动点头的现象。

  

车尾的设计风格融入了凯迪拉克“V”型理念通过几组线条与整车钻石切割完美搭配,尾部箭型高位车灯与下方镀铬装饰形成对比。尾灯采用竖列式LED灯组设计,在夜晚辨识度很高,而且车内部还设置有导光带,夜晚突出霓虹效果。并新增了一条镀铬装饰。

双边共双出排气,位置居中,颇有些小钢炮的意味。

普利司通,博天族轮胎,顶配车型规格:前225/40 R18,后255/35 R18,其他车型规格:225/45 R17,缺气保用胎(防爆胎)和之前一样,未配有备用胎。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台州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8-112-233转1601

地址:路桥区东迎宾大道18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