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北京奔驰C260L到店实拍 被誉为小S级

北京奔驰C260L到店实拍 被誉为小S级

2014-08-21 09:57: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网上车市广州站 新车实拍】7月中旬,北京奔驰官方宣布,全新C级长轴距版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先期将推出C200L和C260L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7万元-49万元,新车计划在8月底正式上市销售。如今全新奔驰C级已经抵达部分经销商展厅,网上车市编辑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看看这款小S级车型究竟怎么样。

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北京奔驰率先推出长轴距版奔驰C级,与E级一样新C级也有运动轿车和轿车两款不同的前脸供消费者选择,新C级的预售价那么高,它到底值不值得期待,我们接下来一起来了解。

产品名称 奔驰C级 宝马3系Li 奥迪A4L
品牌 北京奔驰 华晨宝马 一汽奥迪
长(mm) 4766 4734 4761
宽(mm) 未公布 1811 1826
高(mm) 未公布 1455 1439
轴距(mm) 2920 2920 2869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鸣谢:广州锦星行  

电话020—8218889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科林路18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