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推全新XE SVR性能版 或2016年推出

捷豹推全新XE SVR性能版 或2016年推出

2014-08-20 13:4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将推出一款全新顶配版 车型,它就是全新XE轿车的SVR性能版车型,新车预计将在2016年初推出,竞争对手瞄准宝马M3。

据悉,捷豹XE SVR车身符合空气动力学套件包裹,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以及后保险杠将将进行全面升级,后保险杠上装置了后扩散器,尾部配置了四尾排出口,新SVR性能版还配置了尺寸更大的刹车片、更低的运动悬挂以及电控限滑差速器。

在动力上,捷豹XE SVR将搭载来自F-TYPE S上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经调校,最大动力输出为489马力,传动装置标配有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4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度,电子限速下极速达250千米/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