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奥迪A5底盘测试车谍照 或明年发布

新一代奥迪A5底盘测试车谍照 或明年发布

2014-08-20 10:1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2016款新一代奥迪A5底盘测试车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测试车前引擎罩上的两个紧固点以及后排座的电脑装置可以看出其特殊身份,新一代奥迪A5将基于MLB平台打造,相比上代车型其车身由于采用了轻量化材质打造车身重量降低了90kg。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5将提供多款引擎供选配,包括一款2.0升涡轮增压引擎,S5搭载了一款3.0升V6涡轮增压引擎,性能版RS5则将搭载奥迪最新的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传动装置标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7速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