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自由光2.4L高性能版到店实拍 越野更强

自由光2.4L高性能版到店实拍 越野更强

2014-08-20 10:17: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网上车市广州站 新车实拍】继3.2L高性能版之后,JEEP又推出了自由光2.4L高性能版车型,这款车与最顶配的3.2L车型相比除了动力上差异外,在外观上也没有那么狂野,但又比普通版的2.4L车型更有越野的基因,那么自由光2.4L高性能版车型与普通版相比有那些不同呢?

自由光2.4L高性能版所说的性能是指越野性,JEEP车型的性能自然是强调越野性能了,外观采用更具攻击性的套件,拥有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在四驱性能上再升一级,采用Active Drive Lock智能四驱系统,添加了后桥差速锁和Selec-Speed速度控制系统。

外观:换装更适合越野的外观套件

 

辨别自由光2.4L高性能版还是非常简单的,它的外观套件更倾向越野,此外高性能的标签也有几处可供辨认。由于是不通的外观套件,所以高性能版的三围尺寸比普通版要大一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