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标致新一代408太原品鉴会圆满结束

东风标致新一代408太原品鉴会圆满结束

2014-08-19 16:40: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8月17日,“狮友汇 新纪元”东风标致新一代408品鉴暨老客户嘉年华在太原恒大华府盛大举行。活动当天,恰逢太原钢运、山西全邦周年庆之机,数百名东风标致老客户在两家经销商的牵头下,齐聚恒大华府礼堂,只为一览新一代408的真容,共同谱写东风标致品牌盛世华章!

在夜色悄然降临之时,华灯初上,乐声悠扬,在销售人员在门口列队欢迎中,老客户陆续到场,主办方也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签到礼品。在签到处记者了解到,给予此次活动深切关注的除了参与活动的人员之外,还有当地多家重量级媒体聚焦。

客户与媒体签到

活动主体部分在一场极富科技感与时尚感的的机械舞表演中拉开大幕,对于活动本身,东风标致区域领导也给予了充分的关注,致辞中对老客户的深切关怀和对他们一直以来关注、帮助东风标致的感激溢于言表。

区域经理沈家祥先生精彩致辞

随后,经销商和媒体对新一代408的卖点都做了不同角度的阐释。卖点阐释大致从两个方面展开。一是动力,主打T+STT高效动力,创造百公里6升油耗新低,定能让追求驾乘品质的消费者不失所望;二是科技,新一代408采用集成触控系统,由一块9.7寸触控屏上的8组行车功能和中央扶手旁三个物理功能按键(分别是一键启动、智能泊车辅助和电子手刹)构成;最后是安全,以Blue-i车载互联系统为例,它不仅能为车主提供智能化的行车路线和多元化的信息服务,还能通过“安全保障”和“专属服务”两个模块为车主营造安全无忧、舒心愉悦的用车体验。

而此次品鉴会重点,在于回馈新老顾客的支持和关注,让老客户在当天倍受鼓舞的是:在8月17日至上市前,老客户成功转介绍购买新一代408,即可获得500元售后代金券。而为了与老客户增进感情,经销商更是设计了周年庆同享生日蛋糕和有趣互动赢积分桌游,老客户凭积分可以兑换各种礼品。在拉斯维加斯模拟游戏中,老客户的参与热情一度高涨,现场气氛也达到了最高潮!

精彩演绎

精美冷餐

活动的最后,在经销商总经理对新老客户的到场进行了答谢,东风标致新一代408品鉴会也至此圆满落下了帷幕。

活动之所以能在一片融洽、热情的氛围中完美呈现,首先在于东风标致山西区域领导对新一代408和客户关怀的重视,也反应了东风标致在紧抓产品品质的同时,又致力于与新老客户创造共赢局面的服务理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