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东风标致老客户嘉年华暨新1代408品鉴会

东风标致老客户嘉年华暨新1代408品鉴会

2014-08-19 14:3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8月17日,东风标致老客户嘉年华暨新一代408品鉴会在西贝阳光海岸圆满落幕,东风标致新老“狮友”共度激情嘉年华,并欣赏到“男神”——东风标致新一代408的风采!   

本次活动现场不仅能赏车,还有精彩演绎和漂亮车模!更重要的是“狮友”们享受到了超乎想象的优惠价格购买到心仪爱车,并且得到了东风标致厂家为感谢各位“狮友”的支持而特别准备的iphone 6、ipod、自行车等实惠礼品!

 精彩的模特走秀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精彩的互动环节

作为“升蓝计划”的重要产品,新一代408是突破的刀锋,更是品牌向上的助推器。这款中级车市场的全新巨擘,凝聚了品牌“严谨、激情、致雅”的造车精髓,卓绝全球的欧系品质,引领时代潮流的创新科技,带来了“T+STT高效动力”、“All in One集成触控”、“3D Safety三维安全”三大产品亮点,将以全面领先的产品实力“开创中级车新纪元”!

 三大产品亮点主导技术革新

新纪元开创者必有主导革新之能。新一代408是神龙公司斥巨资引进的EMP2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该平台是标致全球最新的高效模块化平台。新一代408轴距达到2730mm,中级车市场前所未有,全面搭载“技术升蓝”核心技术,具有“T+STT高效动力”、“All in One集成触控”、“3D Safety三维安全”三大优势,创下了中级车市场的多个“领先”,推动了中级车市场技术标准的全面升级。
 

   “T+STT高效动力”

动力与油耗无法共融?“T+STT高效动力”以一己之力扭转乾坤。连续7年获得大奖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合“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使驾驭激情、燃油经济及环保理念和谐统一,尽显血脉喷张的强劲动力。“T+STT”的动力组合较传统动力,性能提高50%,百公里综合油耗6L,节油20%以上。高效动力组合让新一代408领衔中级车“油耗新纪元”,同时开启了东风标致“微混时代”的大门。

  “All in One集成触控”

 新一代408的“All in One”集成触控系统,演绎汽车科技的全新境界。9.7吋触控屏幕集成了“空调系统”、“行车辅助”、“多媒体”、“导航”、“Blue-i”、“通讯”、“倒车影像”、“系统设置”八大主要功能,全触控操作界面搭配“智能泊车辅助”、“i-Start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三个物理按钮,所有行车的核心功能全部集中在简洁的操作面板上,提供给驾驶者最直观、最便捷、最效率、最乐趣的驾驶体验。“All in One”集成触控系统让新一代408内饰尽显“简约”之美,同时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便捷”的行车操作。

“3D Safety三维安全”

新一代408以从容不迫的姿态,树立了前后左右、由远及近的全方位安全驾驭典范。由“全LED大灯”、“盲区探测”和“胎压监测”,构成无懈可击的“3D Safety”三维安全系统。新一代408搭载全LED大灯,堪比豪华车配置,打造出运筹帷幄的前方预防安全堡垒,盲区探测、胎压监测,随时“洞察”车辆左、右、后及下方情况,为每一位驾乘人员创造全方位安全保障。

这款在中国全球首发的重量级车型,有理由也有底气,以技术实力与权威价格重塑中级车市场格局,成为每一个竞争者和每一位消费者都无法忽视的标杆车型,开创中级车新纪元!

欢迎关注东风标致蒙西区微信,每一天给您不一样的精彩!

  更多车型介绍详询东风标致分车型官网:

东风标致301: http://301.peugeot.com.cn/

东风标致307: http://307.peugeot.com.cn/

东风标致308: http://308.peugeot.com.cn/

东风标致408: http://408.peugeot.com.cn/

东风标致508: http://508.peugeot.com.cn/

东风标致2008:http://2008.peugeot.com.cn/
 
    东风标致3008:http://3008.dongfengpeugeot.com.cn/

内蒙古泰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内蒙古泰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471-3388229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海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标致4S店
优惠促销 3008 2.0L:抄底欧系都市SUV之趣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内蒙古龙运亨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内蒙古龙运亨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471-369233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南二环北侧西段紫维汽车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