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保时捷911GT2改装

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保时捷911GT2改装

2014-08-21 10:2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保时捷终于发布了目前997车系中最强的车型Porsche 911 GT2。新车搭载一台排量为3.6的水平对向六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530马力,最大扭力680牛米。而这款改装版GT2通过ECU升级优化使原本动力强劲的它,在原本530马力的基础上增加到了680马力而680牛米的扭矩也被提升到了880牛米。至于这辆改装车到底怎么样,让我们往下看吧。

这款改装的911 GT2为了让它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在车身顶部、车头以及尾部的地方进行了优化。重新设计的引擎盖、巨大的后尾翼、19英寸的邓禄普轮胎、黑色的铝合金轮毂外加黄色的卡钳。而这些元素聚集在一起再搭配着黑色的车身简直堪称完美!当你初次见到它,会让你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当你坐进驾驶舱启动它的一刹那,那种激进高昂的排气会让你坐立不安,而这些就是911真正的魅力所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