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美国卡罗拉7月销量夺冠

美国卡罗拉7月销量夺冠

2014-08-19 12:51: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志丹   

根据不久前公布的美国7月份汽车销售数据,美版卡罗拉以月销30883辆的成绩再次勇夺A级车市场销量冠军,并以205187的本年度累计销量抛离对手,成为2014年美国汽车市场的大赢家。

而对于北美版卡罗拉远在中国的同胞兄弟——广汽丰田雷凌来说,这样的好消息无疑相当于为它注入一支强心针,也为其7月份的上市活动进一步助威。

由广汽丰田引进的雷凌,与现款卡罗拉最大的区别,莫过于两者的“身世背景”和设计风格。国内卡罗拉基于欧版卡罗拉打造,在风格上更加成熟稳重,家庭轿车的意味更强;而来源于北美卡罗拉的雷凌则延续了美版的凌厉作风,在保证其家用功能的前提下,风格及配置都更为大胆地向“年轻”及“运动”靠拢。

造型设计方面,雷凌显然与美版卡罗拉一脉相承。前脸造型以北美白头海雕为设计灵感,有力诠释了丰田最新的“Keen Look”家族脸谱;车身采用宽站姿、低俯姿态,从前大灯上方的镀铬亮条一直飘向尾灯侧面“凌空踢”的特征线,配合黑漆直削式轮毂,让车身的美感与动感显著提升,充满张力;雕喙式的后尾灯再次与前灯呼应,并装配由50多个LED光源组成、同级车中最炫亮的灯带,尽显大气。沿用美版大胆、动感风格的雷凌迎合了时下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并当之无愧地成为国内“史上最帅中级车”。

另一方面,雷凌的卓越操纵性也将美版的动感风格很好地保留了下来。其中由丰田最新研发的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则是雷凌身上最耀眼的科技装备。多达8个挡位的设定,在国内同级车中十分罕见,既能满足用户对加速性能的需求,又能对燃油经济性有所帮助。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手动拨片,则让操纵乐趣进一步提升。利用手动换挡拨片,雷凌在行驶过程中换挡时间少于0.35秒,完全满足驾驶者更快、更动感的驾驶诉求。另外,雷凌的所设置的运动模式,让驾驶者能随时体验到全新ZR系列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在雷凌身上,驾驶的乐趣被充分体现,它极具操纵快感的特点,无疑颠覆了人们对丰田汽车固有的印象,成为国内丰田品牌的车型中最新锐、动感的车型。

卡罗拉作为全球“家轿之王”,多年来凭借稳定、均衡的品质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和销量成绩。与美版卡罗拉一脉相承的雷凌,作为新世代卡罗拉家族中最具年轻活力的一员,也必定能够承载住市场对它的期望,以其与生俱来的王者之风,领跑国内中级车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