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玛莎拉蒂携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启战略合作

玛莎拉蒂携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启战略合作

2014-08-18 14:02: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2014年8月16日,山西新丰泰骏美玛莎拉蒂与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拉开帷幕,在未来的日子里,将让您乐购无忧,玛莎拉蒂总裁轿车非凡购车之旅即刻启程,让您梦想之车、触手可及!

玛莎拉蒂太原新丰泰与兴业银行太原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每一辆玛莎拉蒂都像一件艺术杰作,完美展现了玛莎拉蒂品牌的骄人历史与鲜明的造型风格和独特的技术创新,在全新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总裁轿车上,大型豪华轿车的精神与经典豪华旅行跑车的血统实现了完美平衡,创造出一款真正独一无二的顶级轿车。它的现代化设计令人惊叹,座舱宽敞而舒适,轮廓优雅,按照最杰出的意大利工艺传统采用最优质的材料打造而成。

玛莎拉蒂太原授权经销商

山西新丰泰骏美玛莎拉蒂

销售热线:0351-568 1188

销售地址:南中环长治路火炬大厦

总裁V6 车型介绍:

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是一件名副其实的设计杰作,首先是其特色鲜明的车头设计:经典的玛莎拉蒂椭圆形前格栅,上面饰有凸出式垂直薄片,这一设计向玛莎拉蒂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Berlinetta A6 GCS车型致敬。前照灯内带有的LED日间行车灯与气势非凡的发动机罩相映生辉。由LED车灯组成的尾灯完美整合到车尾造型的设计中,车尾中部的一根镀铬饰条将两只尾灯联系在一起,与前格栅遥相呼应。

随着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问世,玛莎拉蒂的旗舰车型变得更大、更轻、更豪华和更实用。同时,玛莎拉蒂也始终致力于提供更丰富的车型和更多的价格选择。针对中国市场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V6 330 HP车型同样拥有非凡的性能,外观上依旧保持了动感十足的流线型外观。车头部位的特征鲜明:经典的椭圆形玛莎拉蒂前格栅及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新型前照灯。

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V6版的内饰保留最纯粹的手工制造传统,同样采用Poltrona Frau®皮革、精美木材和缝线,与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

全新Quattroporte V6版总裁轿车配备的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旨在实现更低的油耗和排放,同时仍能保持优异的运动性能。这款6缸发动机拥有专门设计的凸轮轴和喷嘴,以及不同的涡轮特性和专用电子控制系统。这些调整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量,同时也提高了车辆的灵活性。配备330HP V6发动机的玛莎拉蒂总裁轿车仅需5.6秒即可由静止加速至100km/h,最高车速达到266km/h。

玛莎拉蒂太原授权经销商

山西新丰泰骏美玛莎拉蒂

销售热线:0351-568 1188

销售地址:南中环长治路火炬大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