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唐悦东风悦达起亚 悦行天下蟒河自驾之旅

唐悦东风悦达起亚 悦行天下蟒河自驾之旅

2014-08-18 00:03:0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东风悦达起亚为真诚回馈老客户,2014年8月16日-17日,来自山西唐悦东风悦达起亚的车主欢聚一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山西晋城蟒河自驾之旅。本次自驾活动的主题为:“以车会友、悦行天下”。

在山西省境内,蟒河发源于阳城县南指住山麓花野岭,流经桑林镇拐庄东南入河南省境。山西省境内长19公里,河床宽约5~10米。发源于大溶洞,相传洞中曾有巨蟒,故名。在蟒河源头有蟒河泉,位于阳城县南桑林镇蟒河自然风景区内。由东西两泉组成,相会于蟒河风景区的中心地带黄龙庙前。二泉以东泉为最,泉水清澈晶莹,在蟒河风景区形成出水口、水帘洞、大瀑布三大景观。山西唐悦东风悦达起亚的众位车友,圆满完成了一次令人难忘的自驾之旅。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客户感动年的第二年,回馈广大客户对东风悦达起亚山西唐悦店的支持,此时举办此项活动意义重大。

此次“以车会友,悦行天下”爱心自驾游活动旨在维系忠诚客户、新客户关系,并树立良好的唐悦起亚服务口碑。参加本次活动车友们不仅体验到了山西唐悦起亚的真挚服务,品尝到农家的传统美食,游览了当地的美山美景,赢得了车友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加强了车友间的情谊情谊。山西东风悦达起亚4S店也会陆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服务营销,为广大起亚车主送去体贴细微的关爱,带来超值生活的核心理念,达到客户对真正的满意。

山西唐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唐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51-5271000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晋祠路汇豪新能源汽车城(市交警支队北2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心随“狮”跑 跟上激情节拍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