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新世纪战神 雷克萨斯LS460 F高性能改装

新世纪战神 雷克萨斯LS460 F高性能改装

2014-08-20 00:0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新一代LS的外观或将颠覆以往老款LS庄重大气的设计风格,转而采用类似捷豹XJ保时捷Panamera的豪华四门轿跑的运动风格。而这款改装车通过外观、轮毂、悬挂的升级令其原本霸气的元素更上一层楼,尤其那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与阿斯顿马丁好有一比。犀利的前大灯让它更具灵性。废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接着看。

这款改装车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操控,给你的直接感觉就是爽歪歪。轮毂的更换使原本运动的它更具跑车元素,外加翼子板一侧的F标志,意味着它就是为运动而生,而大包围的白色磨砂套装使它变得更为高贵靓丽,短小精悍的后扰流板尾翼以及敦实的后尾让整个车的质感有了明显的提升。如果说现在坐在驾驶舱里的是你,此时的你定会为它的存在而感到热血沸腾,相信如果你驾驶这么一辆车奔驰在繁闹的街道,随着车子的飘过周围喧闹的声音似乎会变得瞬间寂静,近而听到的是那发动机呼啸的声音,以及尾喉的嚎叫,那迷人的声浪堪比任何交响乐。相信这会令很多年轻小伙子所仰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