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预计年底上 奇瑞风云8/艾瑞泽3谍照曝光

预计年底上 奇瑞风云8/艾瑞泽3谍照曝光

2014-08-15 10:4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近日我们取得了一组奇瑞将在年底年底推出的全新车型,奇瑞风云8全新MPV和奇瑞艾瑞泽3紧凑级轿车,从而进一步丰富奇瑞的产品线。

这款奇瑞全新中型七座MPV正式定名为“风云8”,主打中低端MPV市场,该车基于奇瑞威麟V5打造。新车将被划分至风云系列中。这款车在外观上造型相比老款造型更加简约耐看,不过尾部的尾灯处理有些复杂,没有和简约造型的前脸行成很好的呼应,车身尺寸为4730/1823/1590mm,轴距为2800mm。内部座椅布局为“2+3+2”的样式。动力预计搭载1.8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系统搭配的将会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奇瑞艾瑞泽3则是定位于艾瑞泽7之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整体设计符合艾瑞泽的家族设计语言,外观简介流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8/1755/1493mm,轴距为2572mm。从尺寸看来艾瑞泽3将会替代奇瑞风云2主打5万元家用轿车市场。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2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在未来还很有可能配备CV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