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一汽森雅全国车友自驾公益活动西安启程

一汽森雅全国车友自驾公益活动西安启程

2014-08-15 10:25: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为了响应众多森雅新老车主的呼吁,在一汽吉林汽车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全国森雅车友会全面发起了名为“真爱在森雅 千里回娘家”的全国大型公益自驾游活动。 

2014年8月14日这次大型公益活动的第三支车队从西安正式启程,踏上“回娘家”的漫漫征途

出发前车友们一起合影留念,同时也表达了对此次“真爱在森雅,千里回娘家”活动获得圆满成功的信心。

雅友们在给自己的小雅贴本次自驾游的车身拉花

车身拉花效果

和每年的“雅友会”的活动习惯相同,此次活动中也加入了名为“真爱在森雅”的公益行程,车队将前往济南捐助那里的残障人士和并探望秦皇岛福利院里可爱的孩子们,践行“真爱在森雅”的公益主张。

这些可爱的“雅友”是一群对社会充满感恩的人,他们承载着一汽森雅对社会、行业、公众、车友的无限承诺。正因为有了他们,“真爱在森雅、千里回娘家”活动一定会是一趟充满爱的旅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