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常州新宝尊售后服务体验之旅即将启程

常州新宝尊售后服务体验之旅即将启程

2014-08-14 17:06: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俊骋   

悦常在,驾无忧。BMW售后服务一直秉承高效、透明、关爱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服务。为了让BMW车主能能“看到”“听到”“摸到”车辆养护的具体内容与流程,了解4S的专业所在,常州新宝尊将于本周六开启“BMW2014售后服务体验之旅”主题活动,以轻松愉悦的互动环节让广大BMW车主享受真正的BMW之悦。

活动时间:2014年8月16日

活动地点:常州钟楼新宝尊宝马4S店

报名热线:0519-8118 8851

活动分为四大体验环节,分别为高效体验、透明体验、关爱体验、悦之体验。通过此次活动,BMW车主可以通过悦拼客、机油保养DIY、零零漆、车主讲堂、维修车间参观等项目亲身体验和了解BMW售后的服务流程、设备工具和技术等;也可通过亲自动手,体验和了解机油养护的全过程,旨在让参与者全面感受宝马售后服务的品质,深入了解宝马独具特色且物超所值的售后服务优势。

围绕“高效、透明、关爱”的品牌承诺,BMW推出了一系列服务项目和举措。针对客户需求最广泛的两项服务,宝马首推预约快修通道“1小时机油保养服务”和“24小时小钣喷预约快修服务”,努力兑现“高效”的承诺;已经成功实施6年的“悦享保养套餐”(即过去的“BMW保养套餐”)服务在全国执行统一和透明的建议零售价格,得到了业内和客户的高度认可,体现“透明”的承诺;以客户关怀为主题,每季为客户提供免费检测、保养套餐优惠等活动,在客户中树立了口碑与忠诚度,让客户对宝马品牌的高品质从产品到服务获得了360度全面感受,实现了“关爱”的承诺。

垂询请致:

常州新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9-88887388

售后专线:0519-88881199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钟楼汽车城A-01号

官方微博:@常州新宝尊

官方微信:czbmw88887388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