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拒绝中庸 车市实拍广汽丰田雷凌LEVIN

拒绝中庸 车市实拍广汽丰田雷凌LEVIN

2014-08-14 16:11: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孔伟卫   

雷凌LEVIN和卡罗拉,这对相似度极高的车型,他们目前的状态我们可以用“闺蜜”来形容。而作为媒体人,我们应区别于大众的审美眼光,更应着眼于去观察雷凌LEVIN异样的风格,实际上他更偏向于运动化。镀铬中网向两侧延伸,穿过车灯融为一体,夸张的大嘴极富运动气质,很好的诠释了这个名字雷凌。

本期车型 广汽丰田雷凌LEVIN 1.8V CVT豪华版

车辆提供 广汽丰田苏州常华4S店

7月28日,广汽丰田在广州正式发布了全新雷凌LEVIN的预售价格,新车共有1.6L及1.8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及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接下来请跟随本文为您解读广汽丰田旗下的首款A+级三厢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