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辣妹女魔头"绝活助阵 奇瑞太原汽车展

"辣妹女魔头"绝活助阵 奇瑞太原汽车展

2014-08-14 15:45:4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2014年8月9日,2014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奇瑞汽车携四大战略车型参展,奇瑞汽车展台亮点纷呈、光彩夺目,以丰富的展车阵容、精彩的现场活动、“巨”惠的促销购车,明星的站脚助阵为龙城人民献上饕餮盛宴。

辣妹女魔头”绝活助阵  观众亲历魔幻体验

奇瑞带来的不仅各种主打精品车型,更为广大参展观众带来了更为特别的参展体验。最近开播的奇瑞汽车冠名的央视“大魔术师”栏目吸引全国关注的广泛兴趣和持续关注,而“大魔术师”栏目著名美女明星,有“辣妹女魔头”之称的台湾90后魔术师王子妃亲临奇瑞展台,亮出绝活,令奇瑞展台的观众们亲历魔幻绝美瞬间,大开眼界。而在炎炎夏日,奇瑞展台还为参展观众定时发放冰淇淋,为观众增添了一份的清凉甜美的愉悦体验。

回归“一个奇瑞”后,奇瑞以深厚技术积累而蜕变,以更精益求精的品质而走强,以更加完美的产品体验和愉悦有趣的营销体验而崛起。奇瑞因你而变,因你而强,让你轻松实现一部真实好车的梦想。

山西太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太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0351-224188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2号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山西晋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晋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0351-8596696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新晋祠路269号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3520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