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动力再涨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款官图解析

动力再涨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款官图解析

2014-08-15 09:28: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作为一个只生产越野车的品牌,路虎的本门功夫已练就得十分到位,旗下每一款车都有着同级标杆的越野能力。当然,只能越野的车是不能满足挑剔的需求多元化的消费者的,于是乎这个豪华品牌又拿出了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等等细分车型。而我们今天的主角,揽胜运动版——SVR车型便是在揽胜运动版的基础上再次强化动力单元的又一性能猛兽。

     总结:CVR版本的推出,再次提升了揽胜运动版的动力性能,这也向人们证明了路虎强大的技术实力,作为一款豪华SUV能够做出这样的表现已实属不易。当然,它的英国售价已经达到93450欧元,约合人民币93.3万元(此数据并非国内价格)。这款车预计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上市,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延伸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