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2014款哈弗H2襄阳到店实拍 百搭定制

2014款哈弗H2襄阳到店实拍 百搭定制

2014-08-13 19:33: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丰   

 【网上车市 襄阳汽车实拍】哈弗H2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在当今SUV车型日渐进入“微时代”的大环境下,相信应时而生的哈弗H2也将成为又一款极具潜力的自主品牌SUV。哈弗H2的个性“百搭”,为大众人群,特别是为追求个性时尚的城市新生代群体提供风格各异的个性化车型。精致的设计、丰富的配置、扎实的用料以及可以选搭的不同车身颜色,都使哈弗H2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哈弗H2
实拍车型 2014款 1.5T 精英版 预售价(万元) 10.38万
车辆提供 襄阳新观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电话 湖北省襄阳市钻石大道45号
0710-2398098
制表:襄阳车市xiangyang.cheshi.com

 ● 外观:时尚百搭高大上 专属定制

 外观方面,前脸大量运用哈弗家族元素,宽大、平顺的前脸非常耐看,大U型家族中网,镀铬进气格栅,欧风造型,时尚霸气,配以鲜红的哈弗新LOGO,顿时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哈弗H2整车长宽高为4330/1815/1700mm,轴距达到了2560mm。数据上确实属于小型SUV车型,但内部空间被利用的相当到位,尤其是腿部和头部空间非常充裕。

  国内首款“百搭定制”车型—哈弗H2,是国内首款采用百搭定制设计理念的车型,该车最大卖点是可依据用户需求百搭设计。

产品名称 哈弗H2 昂科拉 标致2008 翼搏
品牌 哈弗汽车 别克 东风标致 长安福特
长(mm) 4335 4278 4180 4280
宽(mm) 1814 1774 1745 1785
高(mm) 1695 1656 1580 1658
轴距(mm) 2560 2555 2540 253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哈弗H2打造的是一款家用紧凑型都市SUV,但是首先从外观来看,H2并不是特别“紧凑” 。长宽高分别为4335/1814/1695mm,轴距为2560mm,这样一个数据早已甩出同级别车型几条街了。

  

 尾灯采用刀型后尾灯,内衬方形设计彰显出SUV的硬派风格。前大灯采用透镜处理,配以呈侧L型分布的十五颗晶钻效果LED灯,时尚动感充满了气质却又不失其科技感。其中15颗晶钻LED灯中有5颗为转向灯,并且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这点非常实在。H2全系标配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宽大的双色后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

襄阳新观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新观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
电话:0710-2398098
地址:襄阳市钻石大道45号(传祺汽车店隔壁)
优惠促销 襄阳哈弗H6 2.0T最高优惠千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