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锦华广汽丰田新丝路少儿模特为鲁甸祈福

锦华广汽丰田新丝路少儿模特为鲁甸祈福

2014-08-13 07:38:4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北京时间2014年8月3日16时30分,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在这个质朴的小县城里,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了6.5级地震,这是云南地区14年来发生的最大地震。

昨日19时30分许,山西锦华丰田在店内组织了一场“为鲁甸祈福,大家在行动”的募捐祈福行动会。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我们远在千里,虽不能做些什么,但是我们可以用心去祈福。

地震给鲁甸地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重大损失。目前,地震灾区仍然余震不断,道路、电力等基础设施损毁严重,灾区人民生活物资极度匮乏。直到今日,死亡与失踪人员的数字仍在无情的上升着。

新丝路的孩子们都自觉自愿捐赠出自己喜爱的水壶、书包、衣服、书本铅笔、画笔等。或许在孩子们童真的心里,这些都是她们唯一能做的最大的帮助,但是对于灾区的孩子们来说,这将是地震期间唯一能安抚受伤心灵、忘记自己正处在死神怀抱之下的药剂。

十指合并,我为鲁甸祈福。此时,不论是什么年龄,什么职位,什么工作,我相信大家此刻心里都在惦记着一件事,那就是鲁甸的孩子们、鲁甸的老人们、鲁甸的所有人都在经历着灾难带给人们怎样水深火热的煎熬?

全国上下手牵手、心连心,再大的灾难又算什么?鲁甸,挺住,我们与你同在!

募捐活动将要结束时,孩子们、家长们、锦华的职工们已经泣不成声。让我们为生命而坚守,让我们为生命而奋战。加油,鲁甸!

山西锦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锦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351-5681888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居然之家河西店东500米清光巷口
优惠促销 爱车不要太过分 错误维护影响正常使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