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与BJ40私奔上路 一场后会无期的人生旅程

与BJ40私奔上路 一场后会无期的人生旅程

2014-08-12 15:16: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我曾经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当朴树的歌声响起,电影院里的灯光亮起,《后会无期》里那种对未来的期望在路上的这种状态,会让人有着一种走出去的冲动。

世界比你想象的要大!

一部《后会无期》讲述了一个在路上的故事,在路上年轻人渴望寻找未知的世界,遇到未知的人与事。但当一切的一切回归平凡之后大家发现,虽然世界远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刺激那么美好,可它确实比我们想象中大的多!

 一个人的心有多大源自他看到过的世界有多大!想要探寻未知发现将来,这点几乎是所有像《后会无期》这种公路电影的主旋律。而这种精神与越有精神的开放的、渴求未知的心情是一样的,越野人看到《后会无期》或许都会有拧动钥匙出走的想法。

人生旅程—重要的是过程!

探索未知世界的时候需要的除了伟大的心与坚强的灵魂外,你还需要一个可靠忠诚并且强大的伙伴,当你面对坎坷与困苦时,它可以帮你轻松度过难关,这时候像BJ40这样的车无疑成为了最佳选择。

BJ40的高离地间隙,强悍的通过性,完全不用担心托底的情况。在追寻理想探索世界的路上,BJ40最小210mm的离地间隙,分别达到了37°、33°和24°的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则。都能保证你顺利畅通的通过哪些深坑暗壕。

 人生的路上没有一帆风顺,走在上坡路上的人只有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与坚持才能真正的来到顶峰,就像是BJ40配备的2.4L发动机最高扭矩为217N•m,这款发动机最大的优势在于低转速下强劲的扭矩输出,在转速为1600rpm的时候就可达到90%的峰值扭矩,这让我们通过上坡路时可以轻松应对。

人生总会遭遇困境要么放弃要么坚韧的继续走下去,就像《后会无期》里仅有的一辆车被偷走主角们也没有放弃,仍旧坚持徒步前往目的地一样。所幸BJ40没有被偷,而且其采用的正是“机械式分时四驱”。这套四驱系统在“4L”模式下扭矩会放大2.5倍,达到542N•m。由此BJ40可以轻松的帮助我们摆脱困境,坚韧的继续自己的路。

人生就是一场既伟大又平凡的旅行!

从最东部的岛屿到最西部的山村,《后会无期》横跨了近乎整个中国来为我们讲述一个在路上的故事,人生总是会生老病死,生命的过程本身就是一场伟大的旅行。但是在现实生活里,因为各种原因我们活得却那么的平凡,周而复始的生活包裹住了那一颗颗渴望冲破自我的心。BJ40不是最昂贵的越野车,但它身上那种简单直接、坚韧不拔、牢固可靠就像是一把昂贵而精准的手术刀,在我们那被平凡事物包裹的心上打开一个口子,重燃我们走在路上不停探寻未知世界的火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