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全新F3首发车友会—云蒙山易水湖自驾游

全新F3首发车友会—云蒙山易水湖自驾游

2014-08-12 15:2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爱林   

网上车市  保定讯比亚迪汽车作为国产家轿的领导品牌,一直被中国民众喜欢和支持! 正一步一步的扛起民族品牌大旗,打造国际级自主汽车品牌,让中国人都坐上民族自主品牌好车。 比亚迪融入奔驰百年品质管理理念,引入世界一流制造技术悉心铸造, 科技不断创新,品质不断升级!全系车型获得四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即99.9%零配件超长质保的品质承诺。

 全新F3是比亚迪在原经典F3的基础上又新推出的升级版,上市没有多长时间就获得广大车友的一致好评,销量也是一路飙升!比亚迪天地人合4S店为感谢新老车主对本店的支持和对全新F3的厚爱,特举办了一次云蒙山·易水湖自驾游活动,新老车主均可参加!现正在招募中!

车友会主题:比亚迪全新F3首发车友会——云蒙山·易水湖自驾游即将启动
时间:8月16日——8月17日
路线:16日早上8点从天地人合4S店出发到达云蒙山午餐在山上进行,16日晚露宿易水湖边进行烧烤晚会,第二天易水湖周边游,下午返回保定!

这个周末去哪里,云蒙山易水湖自驾游去吧!有山有水有烧烤,风景宜人,温度适宜,此时出行正当时!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保定网上车市车友群:384329954,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保定市天地人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保定市天地人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312-5918588
地址:保定市长城南大街148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