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探寻雷凌出生的地方 广汽丰田工厂参观记

探寻雷凌出生的地方 广汽丰田工厂参观记

2014-08-13 07:31: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随着7月底广汽丰田首款紧凑级家用轿车雷凌的上市,我们有幸参观过了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的广汽丰田工厂,这里正是雷凌诞生的地方,到底雷凌是如何从原料变身为成品,广丰工厂又有何等过人之处?我们来一探究竟。

     对于任何一家现代化工厂来说,再优秀的成产设备也仍然需要人的参与,区别也仅是占比不同而已,优秀的操作工人在生产中的作用非常重要,毕竟机器只会按照预先设计好的步骤正序工作,一旦出现问题就需要人来参与解决,所以只有高技术的工人才能做到凌驾于设备之上,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每一道工序的正确生产,最终产品品质才能有保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